最新活动
  1. “豪情19,壮志凌云”——白云
  2. 陈李济关爱“城市美容师”暖冬
  3. 陈李济胃疡宁杯现代保健报“最
  4. “凝心聚力 合作共赢”——白
  5. 重磅!陕西《秦岭夜话》主持人
  6. “保胃护胃 全民无幽(HP)”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86 23 88920295
传真:+86 23 88920295
您的位置:首页>胃疡宁丸活动

“保胃护胃 全民无幽(HP)”——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胃疡宁丸HP全国免费普查公益活动温情进行中

       “幽门螺杆菌是什么啊”
       “怎么检测啊?马上出结果吗?”
       “我平时胃这里有点痛、胀,吃东西不消化,可以检测吗?”
       10月29日,在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胃疡宁丸幽门螺杆菌全国免费公益普查活动现场,前来免费检测的市民不停的问道。

▲活动现场,前来登记检测的市民络绎不绝

       10月29日,由拥有417年历史,全球最长寿制药厂——广州白云山陈李济举办的,“保胃护胃 全民无幽(HP)”——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胃疡宁丸幽门螺杆菌全国免费公益活动走进了重庆市石桥铺石桥广场。
       在活动现场,前来检测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有的甚至拿着医院的检查报告来咨询。而现场工作人员,更是耐心给他们讲解,并进行免费幽门螺杆菌检测及如何预防处理幽门螺杆菌的宣教。
       据悉,此次免费公益普查活动,旨在加强人们对幽门螺杆菌危害的认识,提升公众对幽门螺杆菌与胃癌相关性的正确认识,呼吁更多市民重视胃部健康,防止胃癌发生。
 
▲医生给市民免费检测
 
▲王医生现场给市民宣讲幽门螺杆菌的危害以及预防处理措施

       据了解,幽门螺杆菌是一种传染力极强的致病菌,它是引起慢性胃炎、胃溃疡甚至胃癌的主要致病因素,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最高警示级别的I类致癌物。
       大量研究表明,超过90%的十二指肠溃疡和80%左右的胃溃疡,都是由幽门螺杆菌感染所导致的。
       我国是幽门螺杆菌感染高发国家,约有50%-80%的人感染幽门螺杆菌,目前,全球近一半的胃癌患者来自中国,幽门螺杆菌与胃癌已被证实有密不可分的关系,然而我国公众却对此菌缺乏严重的重视和认识。再加上HP对常用抗生素的耐药性的逐年攀升、患者治疗不及时等因素,我国HP根除率不容乐观,诊断和治疗面临极大的挑战。
 
       据陈李济胃疡宁丸王大夫介绍,幽门螺杆菌往往具有家庭聚集性的特点,且受后天环境影响较大,所谓一人感染,全家都有可能感染,因此对于幽门螺杆菌的前期预防工作显得十分重要。
       “预防幽门螺杆菌感染和预防胃肠道传染病一样,要把住‘病从口入’关。”王大夫说,“家里如果有幽门螺杆菌感染者,建议餐具消毒和分餐进食,以免交叉感染;饭前便后要洗手,吃高温加热的食物,喝开水,生吃瓜果蔬菜要洗净,注意饮食卫生,在外集体用餐时最好使用公筷或分餐,这些都对预防幽门螺杆菌有一定效果。”
       此外,根据我国第四次全国幽门螺杆菌感染处理共识,如幽门螺杆菌阳性患者又同时伴有消化性溃疡(不论是否活动和有无并发症史)、胃MALT淋巴瘤、慢性胃炎伴消化不良、慢性胃炎伴胃黏膜萎缩、糜烂、早期胃肿瘤已行内镜下切除或手术胃次全切除、胃癌家族史等,应尽早进行幽门螺杆菌根除治疗。
       我们呼吁这部分高危人群,应尽早确诊,尽早治疗,为自己的身体负责。
400-623-8989